若萱.

挖坑绝不弃,有空就更文
喜欢各类原耽文学的萱萱
(已开学,不定时更)

【撒野、伪渣、某某联动2】第四十三章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此刻黑黢黢的树林里三大两小不停地在林子里穿梭,你追我赶。


    三个男人都有手电筒,尽管树林子里又黑又难走,但毕竟他们能照亮还都是大人,相对来说还是有优势。


     江泽紧紧握着谢逸的小手,带着他跟无头苍蝇一样逃窜。他们也不知道应该往那边跑,因为看不清路,胳膊上腿上被树枝杂草什么的划伤了不少地方,生疼生疼的。


      但他们还不能停,只要一直跑就有希望摆脱掉身后那三个男人,一旦被抓住,在这东不着村西不着店的地方,他们两个必死无疑。


     “啊——”谢逸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小身子毫无防备地往前一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疼得他没忍住叫了出来。


      江泽也被扑的一个踉跄,稳住身体急忙摸黑去扶谢逸:“没事吧小逸,摔倒哪儿了,有没有哪地方疼……靠,太黑了我看不见你摔没摔破”


      谢逸小手紧张兮兮地抓着他的胳膊,虽然江泽也没比他大多少,但现在也只有江泽能让他觉得安全让他不害怕。


      “泽哥哥,没事,不疼了,没破”


    谢逸小奶音还有些颤抖,但为了不让江泽担心,还是又软又乖地安慰他。


     江泽又着急又心疼,不远处隐约能看到来自那三个男人手电筒的亮光,江泽抱着谢逸将他拉起来,轻声道:“我们还得继续跑,不能被他们抓到,小逸乖,再坚持一下”


     “可是……可是我跑不动了”黑暗里谢逸眼泪汪汪地靠在江泽身上,他突然被绑来这里,好几个小时没进食没喝水,担惊受怕了这么久又跑了这么久,小小一只的他真的没力气了。


      别说被绑架的谢逸了,连救人的江泽此时也有点跑不动了。


      但是他不能让谢逸落到那三个人手里,除非他死了。江泽也不清楚他为什么会这么想,他只知道怀里的小奶团子在害怕,他要保护他。


      远处手电筒的亮光持续逼近,已经不容许他们再耽误时间了,否则被抓住是早晚的事。


      江泽抓着谢逸的两条小胳膊放在自己脖子上,微微弯腰两只手穿过谢逸的膝弯,将软乎乎颤抖着的小人儿背了起来。


      虽然谢逸身上也有肉肉,但他是婴儿肥的那种,不胖也不沉反而很好捏很可爱,但现在这份重量加在同样虚弱脚步虚浮的江泽身上,就显得有些重了。


      谢逸整个小身子都趴在江泽后背上,顿时瞪大了眼睛,小小地惊呼了一声,然后在江泽耳边奶兮兮地道:“泽哥哥你背不动我的,他们快来了你别管我了,你快跑吧”


       江泽轻轻颠了下背上的小家伙,深呼吸一口气,抬腿迈着小步子飞快地往另一边跑。


      “瞎说,我不管谁都不可能不管你”


       一路上江泽连跑带颠累得气喘吁吁的,但他始终稳稳地背着谢逸,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他们的旁边不再只有高大的树木。


      “小逸,前面……前面好像有个山洞哎,那三个傻逼现在没追上来,我们……我们先去躲躲”


      终于有能休息的地方了,两个小家伙开心地笑了笑。这种情况下,能安安全全地等爸爸他们来救援,就是最好的了。


      谢逸知道他的泽哥哥已经很累很累了,但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弃过自己,小脑袋在江泽颈窝软乎乎地蹭了蹭:“泽哥哥,谢谢你”


     “你真好”


      江泽听见小家伙糯糯地跟自己撒娇,顿时神清气爽,背他一辈子都没问题!


      江泽轻笑道:“那我这么好,等咱们回去了,让我爸爸和爹地去你们家提亲吧”


     谢逸歪着小脑袋疑惑:“什么是提亲呀?”


      江泽想了想:“emmm……我爹地说,我将来娶媳妇的时候就是要上门提亲的,人家才能嫁给我”


     听到泽哥哥说‘娶媳妇’,谢逸撇撇嘴:“可我是男孩子呀,你怎么来提亲嘛,而且按照盛叔叔说的,泽哥哥以后是不是要娶别的女孩子呀”


     不高兴!


     江泽飞快摇头:“不不不,不娶别人”


    谢逸撅着小嘴儿想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亮晶晶的:“对哦,爸爸和爹地不也都是男人嘛,可以结婚哒!”


     等回去了就跟爸爸和爹地说嫁给泽哥哥嘿嘿……


      要不是现在谢逸在他背上,江泽真想抱着香喷喷软乎乎的小奶团子吧唧就在他脸上亲一口。


      两个小家伙进了那个小山洞,其实说是墙壁上扣了个窟窿也差不多,但好歹能躲一会儿。


      跑了大半宿的两个人顿时都靠坐在石壁上,抱着对方取暖。


      江泽怜惜地摸摸谢逸的小脑袋:“有没有哪里疼?”


      谢逸摇摇头:“不疼的”


     “饿坏了吧,没事了昂,先睡一会儿,等天亮了泽哥哥出去给你找吃的”


      明明说话声音也有点奶声奶气的,但听在谢逸耳朵里就是莫名安心。


      大概是累极了,谢逸靠在江泽怀里打了个小哈欠,卷卷翘翘的睫毛颤抖了两下就睡着了。


      江泽把外套脱下来把小奶团子包起来,也准备小睡一会儿。


      天蒙蒙亮的时候江泽就醒了,看着怀里还睡得香甜的小谢逸,轻轻笑了笑,检查了一下谢逸露在外面的皮肤,还好,除了有的地方被划破了一点以外,没有其他的伤。


      不知道那三个男人是不是还在追踪他们,爸爸和叔叔们应该也在想办法找他们吧,手机也丢了联系不到,真是糟心。


      饥寒交迫了一晚上,江泽决定出去觅食。谢逸还在山洞里他不敢走远,就在附近找。


     之前太黑了他们又忙着逃窜,没注意这到底是一片怎么样的树林子,现在一看,好在不是什么荒山野岭,树上有不少果子,饿不死了。


      江泽撸胳膊挽袖子地开始爬树,这项技能还是跟顾阳学的呢。


      他之前觉得学爬树没什么卵用,好端端的有路不走爬哪门子树嘛,没想到他还真用上了。


     他还记得顾阳是这么说的‘万一哪天我爸真给我抡树上了我也好爬高点躲着嘛’。


     等江泽吭哧吭哧地摘了不少果子往山洞走时,离老远就看见洞口前面站着个人,给他吓了一跳,以为是那三个人中的谁找过来了。


     但是……这小个头,不像啊……


     妈蛋!这个比咋还进去了呢!


     江泽也顾不上三七二十一了,扛着果子就往洞里跑,万一这个小逼崽子要伤害谢逸就完了。


     等他跑到洞口看见谢逸笑嘻嘻地跟那个人说话他才瞪大了眼睛:“卧槽,祁旭?!”


     祁旭抬头看向他:“见到我这么惊讶啊?”


     江泽:“你来干什么?”


     祁旭一脸无辜:“我来找小逸啊”


      江泽木着脸: “小逸有我呢,不用你”


     祁旭耸耸肩不理他了,转头笑着捏捏谢逸软软的腮帮子:“我给你带了面包和水,快吃”


     江泽:“(▼皿▼#) ”


     你敢捏他脸!老子还在这儿看着呢!


     谢逸软乎乎地道谢,没有自己吃,拿了瓶水站起来迈着小步子哒哒哒地跑到洞口拉着江泽的手,仰着小脸儿把水递给他。


     “泽哥哥快喝水,旭哥哥带了好几瓶呢”


      江泽跟着谢逸走进去,抬眸看了祁旭一眼,祁旭二五八万地靠坐在一边,也挑眉看了他一眼,顿时就拉开了一场无声的战争。


      其实祁旭是知道江泽和谢逸两个人是一起失踪的,他特意背了个大包包装东西,虽然这一路累的他差点断气,但他总不能让一个吃饱了另一个饿死吧。


     况且……这个姓江的虽然是他的‘情敌’,但他要公平竞争!


     三个人默默地吃饱喝足,小谢逸打了个小奶嗝,祁旭笑着调侃他:“小家伙吃饱啦?旭哥哥对你好吧,喜不喜欢旭哥哥?”


    单纯如谢逸,小家伙奶乎乎地道:“嗯嗯,喜欢的,旭哥哥很好的”


     江泽:“…………”


     你几个意思?


     咬牙切齿的江泽瞪了嘚瑟的祁旭一眼,然后有些委屈地看着谢逸:“小逸,那我呢,你不喜欢泽哥哥了吗?”


      谢逸眨巴着眼睛,重重点头:“喜欢,一直都最喜欢泽哥哥了”


      没等江泽和祁旭说话,小谢逸举着小手软乎乎地道:“还喜欢我哥哥和阳哥哥,爸爸爹地,顾叔叔蒋叔叔,江叔叔盛叔叔……我都喜欢呢”


      江泽:“…………”


     祁旭:“…………”


     谢·端水大师·逸。



————

不好意思啊宝贝们,这几天考试来着拖更啦,但新的一章虽迟但到 (*^▽^*) 


祁旭和江泽虽然都喜欢小谢逸,明里暗里地斗争,但最后大家都是好哥们儿,大家放心哈。


彩蛋是祁旭偷跑出来的过程和差点气死的祁醉

评论(32)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