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萱.

挖坑绝不弃,有空就更文
喜欢各类原耽文学的萱萱
(已开学,不定时更)

【撒野、伪渣、某某联动2】第四十四章

   “爸爸,爹地,叔叔,你们就带着我和小轩吧”顾阳拉着贺轩的手,看着一屋子的大人,可怜巴巴地说着。


    祁醉和于炀带着最后的定位消息来找他们,由于祁旭偷偷摸摸先去了一步也联系不上了,所以这次找孩子的队伍里又多了祁醉二人。


    而顾阳和贺轩以年龄太小为由,不让他们跟着。可是谢逸他们已经失踪两天两夜了,他们虽然小但感情深厚啊,怎么会不担心呢?


    蒋丞叹了口气,走到两个小家伙面前揉了揉他们的小脑袋:“阳阳小轩,你们真的想跟着去吗?”


    两个小家伙重重点头。


  “那好吧,跟着一起去可以,但我有个条件,你们必须始终跟紧我们,不能让我们找不到你们,一旦有危险也不许瞎跑乱跑,听到没?”


     两个小家伙顿时高兴了,特别是贺轩,眼睛亮晶晶地凑到蒋丞身边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又乖又软地道:“谢谢蒋叔叔”


     然后迈着小步子哒哒哒跑到贺朝和谢俞身边准备拿东西去找谢逸了。


     顾飞走过来,有些犹豫:“丞哥,让两个小的跟着……能行吗?”


     蒋丞看着眼睛都快粘在贺轩身上了的自家儿子,无奈地笑笑:“没事,多看着点他们就行了,俩孩子都挺乖的不会乱跑,不让他们去他们也是担心”


     “飞哥丞哥,好了吗?我们该出发了”盛望在门口冲他们喊道。


     “来了”八个大人外加两个孩子,这找人的队伍都快赶上救援队了。


     这边大人们在努力寻找三个孩子,那边的三个孩子却在进行着一场……无声的斗争。


     准确来说斗争的主角是江泽和祁旭,另外一个是小脸儿茫然的谢逸。


      江泽:“这个我刚才给小逸吃过了,你怎么还喂他呢,撑坏了怎么办!”


     祁旭不甘示弱:“你又没告诉我,再说了这个小逸爱吃,他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呢,不多吃点怎么行?怎么的,还不让人吃饱了啊!”


     江泽都快气死了,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他:“谁不让小逸吃饱了啊,明明我最宠小逸了,结果你一来你都直接溺爱了!”


     “我这不叫溺爱,我这叫爱得深沉”


     江泽:“…………”


    深沉你麻痹!


     小谢逸顶着一张肉嘟嘟的小脸儿,大眼睛充满迷茫地看看江泽又看看祁旭,愁的都不知道咋办好了。


     哥哥们怎么这么爱吵架呢?QAQ


    “泽哥哥旭哥哥你们不要吵了呀,小逸吃饱了不吃了,我们出去溜溜吧”


     小家伙奶声奶气地说着,把两人那点剑拔弩张的气焰瞬间浇灭了。


     祁旭轻轻刮了下他的小鼻子:“出去消消食可以,但不能走远哦,那几个坏蛋可能还在找我们,我们得在这里等爸爸他们来”


      江泽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又默默地推开了祁旭的手,自己抬手在小谢逸的小腮帮子上捏了捏,温柔地道:“不怕,泽哥哥保护你”


     祁旭见缝插针:“旭哥哥也会保护你的”


    “啧,怎么哪都有你啊”


     祁旭耸耸肩:“切,随你怎么说,反正小逸喜欢我,是不是啊小逸?”


     突然被cue的谢逸:“…………”


     江泽气结:“胡说!我和小逸从小一起长大,他肯定更喜欢我!小逸你说是不是?”


     谢逸:QAQ


     祁旭被噎了一下,要说认识的时间长短,他肯定吃亏啊,毕竟江泽和谢逸的爸爸爹地是多年的好朋友,他们关系想不好都难。


      但祁旭依旧反驳:“一起长大怎么啦,我爸爸和贺叔叔谢叔叔也是认识的,等回去了我让他们多走动走动,小逸肯定喜欢我比喜欢你多!”


      谢逸都快无语死了,扭着小身板挤到两人中间,一只手拉着一个,小奶音难得有些严肃。


     “泽哥哥旭哥哥小逸都很喜欢呢,所以你们不许吵架了哦,再吵我就不要你们啦,我回去就跟阳哥哥跑了哦,不理你们了”


      这小家伙说完成功让叽叽喳喳斗嘴的两个人闭嘴了,小奶团子万一真生气了也挺不好哄的呢。


      三人也没有走远,毕竟在这树林子里他们不认识路,就算没被抓走丢了也是个麻烦事儿。


      可他们没想到的是,等他们溜达一圈回来时,远远地就看见洞口前站着三个人,正是之前绑架谢逸的三个人!


      江泽眼疾手快地拉着祁旭和谢逸躲到树后,皱着小眉头盯着那三个人。


     祁旭:“就是他们三个?”


     谢逸点点头,小手有些紧张地抓着两个哥哥的衣袖:“对的,就是这三个坏蛋,又丑又老”


    “嘘!”江泽伸出一根小手指示意他们别出声,然后小声道:“山洞被发现了,不能回去了,我们得赶紧走”



————

本来想明天更的,但是怕白天总有事会耽搁,晚上没什么事就赶紧更了嘿嘿……


关于祁旭以后的对象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想让他去祸祸谁家的小宝贝呢?评论告诉我就好哦~


隐藏结局是大人们在山洞找到三个孩子留下的东西

      

评论(3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