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萱.

挖坑绝不弃,有空就更文
喜欢各类原耽文学的萱萱
(已开学,不定时更)

【撒野、伪渣、某某联动】第二十九章

   “这样吧,我明天去把这些钱取出来先还一部分,不够的我跟他们说说,晚一段时间还”

    蒋丞把所有卡里的钱整合了一下,大概一百三十多万,虽然还差一些,但他和顾飞平常挣得也不少,攒一攒总会还完的。

     顾飞说不上来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

    看着蒋丞认认真真地算着他俩这个小家的可用资产,又要规划还钱之后的日子,他就又心疼又愧疚。

     他的丞哥一直都这么好,从前是,现在也是。

     顾飞环抱住蒋丞,声音有些沙哑,“对不起丞哥……”

    “笨蛋,你说什么对不起啊,你没有对不起我”

    “可这还是因为我妈……”

      蒋丞转过头盯着顾飞,神情严肃地说道:“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啊,你妈就不是我妈了?顾飞,既然我选择跟你在一起,那我们的生活就是连在一起的,没有你这边出事我不管的道理。”

     “还有啊,不许在妈和叔叔面前责怪他们听到没,妈已经够上火的了,她肯定特别后悔,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解决,相信妈也是吃一堑长一智的人”

     顾飞随着蒋丞说的话收紧了抱着他的胳膊,“丞哥……我肯定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这辈子才能有你这么好的媳妇”

    蒋丞笑骂道:“滚蛋,我明明是你老公”

   “不”顾飞温柔地亲了亲蒋丞,“你这么贤惠必须是我媳妇”

   “嘿,我抽你啊”

     


      第二天蒋丞本来要跟顾飞一起去取钱的,但事务所临时有急事找他,只好让顾飞先去取两人晚些再一起送过去。

     蒋丞急忙赶到事务所,来到领导办公室。

     “蒋丞啊,快来,这儿有单大生意点名要你代理呢,这么大个馅饼砸可头上了啊”

      领导笑的一脸开心,这人点名要蒋丞代理,出价也是相当高。

     “您好蒋律师,久仰大名了,叫我小王就好”

     蒋丞有些不解,虽然他这几年确实经手过不少案子,但出价这么高还点名要他代理的还是第一个。

      当然,贺朝除外。

      “过奖了,我叫蒋丞,我需要先了解一下案件情况,这也是对当事人负责任”

     蒋丞与小王短暂地握了下手,蒋丞一向谨慎,他觉得自己不能胜任的多少钱都不会接。

     这是他身为律师的职业操守。

     小王笑着点点头,“当然可以,我们找个地方聊吧蒋律师”

     随后两人来到附近的一个西餐厅。

    “蒋律师,这里没别人,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了”小王坐下后直接说道,“我这次要打的官司跟朝俞集团有关,您应该很了解这个公司吧”

      朝俞集团?贺朝??

      怎么最近的案子都跟贺朝有关?

      这人的目的绝对不单纯,他知道自己跟贺朝认识,他是故意的。

      蒋丞眯起眼睛,缓缓开口说道:“直接说吧,你找我到底要做什么”

      小王丝毫不着急,喝了口咖啡,看着蒋丞说道:“我们跟朝俞集团算是有些过节,不过蒋律师放心,如果您答应为我们代理,无论输赢我们都会给您很高的报酬,绝不让您吃亏”

     “你这话很有意思啊”蒋丞嗤笑一声,眼神有些冷漠,“我为什么要答应你?你明知道我和贺总相识,却还主动来找我,应该不只是想挑拨离间吧?用报酬拉拢我?收买我?那不好意思了,我蒋丞还没穷到这个地步”

     小王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仿佛早就知道蒋丞不会答应。

     “不愧是蒋律师,当真是块难啃的硬骨头,不过呢,我们对您还是很感兴趣”

      小王说着又拿出一张名片,上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串手机号码。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蒋律师想通了,欢迎随时来找我”

       说着便起身把名片塞进了蒋丞胸前的衣兜里。

      “不必了”

      “我不会接你们的案子,这是原则也是底线,我也会主动和领导说明情况,你大可以找更有经验的律师,哦对了,提醒你一句,如果贺总找到我跟你们打官司,你们还是赢不了”

       小王目光灼灼地盯着蒋丞离开的背影,在无人看到的地方勾起一抹冷笑。

      “你一定会后悔的,蒋丞”


       

     蒋丞从西餐厅出来之后终于有时间捋一下思路。

     这难道又是哪家跟贺朝对抗的公司?

     如果是的话,为什么突然要来拉拢自己呢?

      就算自己答应了,最后也就是让他和贺朝友谊破裂而已,对他们又有什么好处?

      还是说……

      等等!会不会和巴适集团有关!

      自己帮贺朝打赢了巴适集团的官司,如果他们认为是贺朝能赢是因为自己……

       不行,得去找贺朝说一下!

      蒋丞坐在车上想了一会,正要开车去贺朝家,突然车窗被敲响了。

      蒋丞转头一看,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笑的十分可爱的……帅脸。

      “丞哥,你怎么在这啊”

      盛望和江添来这边买东西,正好前面有一家卖炸鸡的特别香,就是人太多了,江添让盛望找地方坐着等他,就去排队了。

      盛望百无聊赖地等着江添,远远地看见一辆熟悉的车。

      毕竟他们六人旅行的时候顾飞开车比较多,那辆车他们熟得不能再熟。

      蒋丞摇下车窗,抬手揉了揉盛望被等吹乱的发型,“我来这边跟客户谈事情,刚结束准备走呢”

      “这样啊,我和我哥一会要去买东西,丞哥你也来一起溜达溜达呗”

      蒋丞失笑,“我在你俩边上当电灯泡啊”

      “丞哥这么帅的灯泡一般人还享受不着呢”

       “好啦,你和你哥溜达吧,我就不去了,我还得去趟贺朝那,找他有点事”

     盛望眨眨眼睛,正好江添也回来了,接过炸鸡递给蒋丞一块,又喂了江添一块。

      江添走过来的时候听到蒋丞说要去找贺朝,说道:“我中午刚跟谢俞通了电话,他俩应该都在家呢,你直接去就行”

     “好,谢啦”

     蒋丞系好安全带,刚要发动车子,就见小王也走了过来。

     蒋丞有种一脚油赶紧跑的想法。

     但这么做是不是又显得自己好像怕他们了似的。

     “蒋律师,还没走啊”

      小王还是笑呵呵的样子,没管旁边吃炸鸡的江添和盛望,自顾自地跟蒋丞说着话。

     “哼,你不过来我已经走了”

      “那我不打扰蒋律师啦,我们后、会、有、期”小王加重了‘后会有期’四个字,没在意蒋丞阴沉的脸色,转身离开了。

      盛望咽下那一口炸鸡,直觉告诉他此人有问题,“丞哥,他是谁啊”

      蒋丞冷哼一声,“他是傻逼”

      盛望:……

      看来这人是给蒋丞气的不轻。

      “望仔,江添,我先走啦,改天约”

      “嗯好,注意安全”

       既然蒋丞不想说,两人也不多问。

 

      蒋丞开车来到贺朝和谢俞的家,敲了敲门。

     “吧嗒”一声,谢俞开了门,看见门外的蒋丞愣了一下。

     “蒋丞?你怎么来了?”

       谢俞给蒋丞拿了双拖鞋,让人进屋。

       “我找贺朝有点事,路上遇到江添和盛望,他们说你俩在家,我就直接过来了,没打扰你们吧?”

        “呦,我的蒋大律师来啦,我正跟小朋友准备下一步呢你就来了,吓我一跳”

       贺朝穿着睡衣打着哈欠从卧室走出来,慵懒的样子倒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蒋丞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道:“是嘛,那我怎么没给你吓萎了呢”

       贺朝上去笑着给了他一拳。

      “咦?是蒋丞哥哥来了吗”贺汐噔噔噔跑出来,这些个帅哥她见一次可就忘不掉了,就算已经都名草有主了,但她看一看总不犯法吧。

        贺朝看着贺汐一脸花痴的样子,嫌弃地说道:“我在家咋没看你对我这么殷勤呢”

        贺汐同样嫌弃地看了贺朝一眼,“你跟丞哥能比吗,丞哥一看就是正人君子”

       “你个小兔崽子,你哥我就不是正人君子了?”贺朝气笑了。

      “哥你也算吧,但你更骚一些”

       蒋丞大笑起来,伸手轻轻捏了捏贺汐白嫩的小脸,“丞哥也有个妹妹,改天带你们认识一下好不好,你们应该会玩得来”

       打发了贺汐,谢俞也挨着贺朝坐在沙发上,对蒋丞说道:“突然过来,是有什么事找我们吗”

      “确实是有点事”

      “贺朝,朝俞集团继巴适之后,还有一直针对你们的公司吗”

       贺朝沉思了一阵,摇摇头,“暂时没有,竞争对手肯定是有的,但算不上针对,怎么了”

       蒋丞跟贺朝谢俞说明了小王找他的事。

     “是有些奇怪……”贺朝也有些纳闷,现在对付自己都开始从蒋丞下手了?

     “可是为什么呢”谢俞说道,“就算他们收买了蒋丞,让蒋丞以后都不能给你代理,你也可以找其他律师啊”

      三人又商量了一会,天黑了蒋丞准备离开,起身跟贺朝说道:“可能是我想多了,但你最近也注意点,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

     蒋丞开车回家的路上,心里总隐隐有些不太好的感觉。

      这个时间下班的人很多,路上车水马龙的,本应该觉得热闹,但今天蒋丞总觉得后面阴嗖嗖的,好像有人跟着自己。

      时不时地从后视镜看着周围车辆,却又没什么异常。

      难道是自己太疑神疑鬼了?

      蒋丞把车开到停车场,下车回家都没有异常,蒋丞觉得自己应该是想多了。

      然而,在他没看到的地方,有双眼睛正在盯着他。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