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萱.

挖坑绝不弃,有空就更文
喜欢各类原耽文学的萱萱
(已开学,不定时更)

【撒野、伪渣、某某联动2】第四十五章

   以王医生为首的三个男子站在洞口前看了一会儿,其中一个人进去看了一圈没发现江泽他们,出来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三人突然转身朝着江泽他们所在的方向走了过来。


   “卧槽!他们哪根筋搭错了吧,怎么突然就走过来了啊!”祁旭低声吼了一句,直接没忍住爆了粗口。


    江泽始终拉着谢逸的小手没放开,看见那三个人转身他也害怕,但他更想保护谢逸。


   “泽哥哥,旭哥哥,怎么办呀……”


    谢逸水汪汪的大眼睛满是惊恐,他不想被那三个怪叔叔抓走,不想跟哥哥们分开,他知道面前这两个哥哥没比他大多少,可没有大人在的情况下,只有跟在他们身边谢逸才觉得安心。


     祁旭在身边摇头晃脑地扫了一圈,捡了四个砖头,两个给自己,另外两个塞到了江泽手里。


     胳膊突然一沉的江泽:“…………”


     行吧,也能短暂地防个身了,有总比没有强。


     他们三个之中祁旭最大,比江泽大几个月,此时他往前挪了两步,把江泽和谢逸护在身后。


     祁旭:“我日他们八辈祖宗啊,这怎么还往这边走呢,拐啊我靠”


      江泽:“……你紧张的时候话怎么这么多呢,就你小嘴儿叭叭的”


     “放屁!我那是怕你俩害怕故意多说点缓解气氛的!”


      眼瞅这俩人又要互怼上了,小谢逸连忙摆手:“哥哥哥哥,嘘!会被发现的呀”


     呜呜呜……怎么泽哥哥也不靠谱了呢,可愁死他了QAQ


     三人躲在树后的草丛里,沉默了两分钟,江泽感觉到谢逸有点发抖,他小声安慰道:“小逸别怕,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在做天在看,船到桥头自然直……”


     祁旭:“…………”


     你还说我呢,你这小嘴儿不也叭叭的!


    “所以不要怕,我们先在这里躲……卧槽躲他妈个大鸡蛋,他们来了快跑!!”


     正叭叭地安慰着谢逸的江泽突然就跟其中一个人四目相对了,吓得他使出了蒋丞真传的骂人技术,一手捧着砖头一手拉着谢逸转身就跑。


    “江泽你带着小逸先跑,我断后!”


     祁旭喊了一嗓子,随后举起手里的砖头咻地一下朝那三人扔了过去,准确无误地砸中了其中一个人的脑袋,直接给人拍迷糊了吧唧躺地上了。


     “nice!”


     手里一共就俩砖头,祁旭咻咻地干倒俩,还剩一个跟丧尸似的朝他们飞扑过来。


     祁旭往旁边飞快地撤了几步,冲着江泽喊:“扔砖头,给老子砸他!!!”


     江泽大脑都来不及思考了,眼睛也没看,朝着声音的方向就咣咣扔了俩砖头。


    “我靠!!”祁旭猛地两个闪身,急得他差点来了个大劈叉。


     差点儿被江泽‘大义灭亲’的祁旭:“…………”


     好在是砸到男人身上了,趁着他疼的功夫祁旭上去啪一下子补了一砖头,把人拍晕了。


     祁旭很快追上了江泽和谢逸,气急败坏地指责江泽:“你倒是看准点儿再扔啊,我没死坏蛋手里差点让你给我脑袋干开瓢!”


      江泽嘴角抽了抽,自知理亏难得的没怼他,尴尬地轻咳一声:“我这不是没练过嘛,顾阳准头比较好,他跟蒋叔叔学的,弹弓可厉害了”


      祁旭气得不说话了,绕到另一边拉着谢逸的另一只手,三人继续小跑着。


      到底是小男孩儿,刚才祁旭扔砖头那帅气劲儿江泽也看到了,没忍住问他:“你怎么扔的那么准呢?练过?”


      祁旭横了他一眼,缓缓道:“算是吧,我爸爸和爹地都是电竞选手,游戏里开枪我比这还准呢,给我一把AK或者98K我能咔咔给他们全毙了”


      江泽撇撇嘴,看起来应该不是吹牛逼,这人好像……还挺厉害的。


      不行,回去他得跟顾阳学打弹弓,他要一直在谢逸心里树立完美的形象,不能输给祁旭!


     三个小家伙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又累又饿又渴,跑的太急祁旭的背包都扔在山洞了,他们现在可真是山穷水尽了。


    “哥哥,我走不动了……”小谢逸委屈巴巴地说了一句,他想再坚持坚持的,他不想拖后腿,可他真的走不动了。


      江泽毫不犹豫地蹲下身,示意谢逸趴上来:“没事小逸,泽哥哥背着你”


     谢逸趴在江泽后背上走了一段路,小家伙心疼自己泽哥哥会太累了,主动挪到了祁旭的后背上。


     对于小谢逸的主动祁旭乐颠颠儿地把小人儿接了过来,后面就变成了两人轮流背着小谢逸。


    小家伙倒是不偏不倚,让哪个哥哥都不至于太累。


     就在三人以为就要这么漫无目的地走下去的时候,能安身的地方没找到,倒是找到了一个大坑……  


    “我操啊……屁股都摔成八瓣儿了……”


     三个人都摔蒙了,祁旭捂着屁股坐在地上直哼哼,嘴里还不停地吐槽:“哪个杀千刀的缺德玩意儿在这个大坑上面铺了一层稻草啊,我非让我爸拿AK毙了他不可”


     这个坑虽然不小但也没有很深,看起来像是刚挖出来不久,里面还有几个小箱子。


    “嘶……”


      他们仨掉下来的时候江泽正搂着谢逸,往下掉时他下意识地护着小家伙,结果自己的脚崴了。


     小谢逸倒是没受伤,听到江泽的痛呼他手忙脚乱地扶着他,大眼睛水汪汪的:“泽哥哥你哪里疼?是不是崴到脚了?旭哥哥你快来”


    “来了来了”祁旭揉了揉摔疼的屁股,一瘸一拐地走到两人身边。


     祁旭:“脚踝肿了,不知道是崴了还是骨折,我们得赶紧想办法上去”


     江泽突然急忙拉住他们俩:“嘘……别出声,有人来了”


     三人顿时屏住了呼吸,上面两个男人的声音由远及近,这两道声音好像……还挺好听的。


    “哥,这地方鸟不拉屎的,你在这里藏什么东西啊?嫂子知道吗?”


    “嘿你小子是不是傻啊,你嫂子要是知道那还叫藏吗?而且这地方马上就不是鸟不拉屎了,我决定开发一下”


    “哎我操?这坑怎么没盖住呢?我靠……不会有人掉下去了吧?!”


     两个男人快步走过去探头一看,坑里三个小孩崽子。


     谢逸眼睛顿时亮了,大喊了一句:“简叔叔!白叔叔!”


     简隋英愣了一下,迅速反应过来:“这小孩儿……你是贺朝家的小儿子吧?”


     谢逸连连点头,奶声奶气地道:“是我呀,简叔叔你快救我们上去吧,泽哥哥受伤了很严重的”


     最后一句话都带着哭腔了,可怜兮兮的。


    “好好好,别急啊,新羽你快把他们三个整上来”简隋英急忙招呼白新羽下去救人。


     江泽仰着小脸儿无辜地看着他:“简叔叔,这个坑是你挖的吗?”


     简隋英:“算是吧,我有别的用处,谁知道你们仨掉这里了呢,还好挖的不深,不然你们这短胳膊短腿儿,细胳膊细腿儿的可咋整”


      三个小家伙:“…………”


     祁旭都懵了,这个杀千刀的缺德玩意儿……好踏马帅啊。


     祁旭悄咪咪地问谢逸:“小逸,他是谁呀?”


     谢逸:“简叔叔是我爸爸的朋友哦,很厉害的,而且他还是跟我爸爸一个型号的呢”


     祁旭:“???”什么型号?


    小谢逸撅着小嘴儿还解释了一句:“就是之前有一次爸爸和简叔叔谈事情,有个大叔在旁边说他们很般配,然后爸爸说他们撞号了呢”


     简隋英:“…………”


    我都听见了哦两个小兔崽子。


    要不是你们还小,民间散打艺术家就要重出江湖了知不知道?



————

简哥和小白又来浅浅地客串一下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隐藏结局是后来顾飞等人也掉进了这个坑里。

     

评论(22)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